溧水区武术协会来校商谈合作办赛事宜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896

由南京市体育总会、溧水区体育局、溧水区传媒集团单位主办,溧水区武术协会承办的“2020年苏浙皖青少年武术精英赛暨溧水区第四届武术大赛”将于1213日在溧水区体育公园举行。1126日下午,溧水区武术协会会长黄烈隆、溧水区传媒集团广告信息公司总经理杭凯一行来我校访问。体育教研室教师徐京朝、孙宇、孙伟、李梦婷、吴宾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区域武术赛事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2020年苏浙皖青少年武术精英赛暨溧水区第四届武术大赛”裁判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并就下阶段双方开展长期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校体育教师积极参与体育赛事组织等社会体育活动,对于深入落实学校“立足地方、服务社会、育人为本、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我校体育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校地共建融合发展,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具有积极意义。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