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参与全国跆拳道赛事执裁工作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523

    20201115日下午,“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吴宾老师参与执裁工作并圆满完成执裁任务。

  全国各地经南北两大赛区过关斩将而来的近180个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在河北唐山九江体育中心综合馆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后,共有109名运动员登上了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各项目组的冠军宝座,获得我国中学生跆拳道的最高荣誉,他们将入选国家队继续参与集训,备战2021年十月在中国晋江举行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并为国争光。

  为保障本次赛事顺利举行,教育部中体协裁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选调了53名优秀裁判员,我校吴宾老师代表江苏参与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吴宾老师秉承我校修德砺能的校训,发扬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员精神,完成了四天高强度的执裁工作,为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体育教研室)

                                               文字:吴宾

                                      图片:吴宾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