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参加健身气功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557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根据《江苏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计划的通知》,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健身气功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于1113-15日在扬中市举办。我校体育教师徐京朝、孙伟和李梦婷参加此次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设置为提高八段锦、易筋经的练习要领和动作规格;学习掌握八段锦、易筋经的教学方法;开展技能考核及理论考核。特邀中国健身气功七段、国家级裁判陈惠娟授课,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百余名教师前来学习。精彩的授课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派出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三天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项技能水平,还增强了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为日后科学指导大众体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片:李梦婷

                                       文字:李梦婷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