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积极备战中国高职院校健美操锦标赛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928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将于今年1125日正式拉开帷幕。

929日在接到比赛通知后,校健美操社团指导教师李梦婷从社团中挑选出张杰、袁正聿、李怡和孙姝四名社员,组成校健美操队,积极投入到备战中。我校学生将参加规定动作中“第九套广播体操”竞赛项目。为在竞赛中能有良好的表现,李老师带领队员们,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抓紧训练。该项目对动作的精准度及整齐度要求极高,必须通过不断的练习、反复的磨合才能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队员们在训练过程中认真投入,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中不断进步。

    希望接下来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调整好心态,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体育教研室、健美操社)

                                                             图片:健美操社

                                                             文字: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