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健身气功网络大赛五禽戏一等奖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126

我校武术队再传喜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健身气功网络视频系列大赛之五禽戏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在个人赛青年组比赛中,我校武术队(武术社、太极社)何诗晗、许贝贝、刘宝、袁嘉、王星宇五名同学勇夺一等奖,严雪儿、潘萱萱、许小龙、章安琪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届武术队于2019年底组建,由武术社和太极社的骨干成员组成。武术队自组建以来,在徐京朝老师的指导下每天坚持训练,风雨无阻,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竞赛成绩连创新高。继上半年在全国八段锦网络大赛、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获奖之后,本次五禽戏大赛再获一等奖。

我校武术队在大赛中屡获佳绩,并积极参加校内体育文艺表演与校外体育健康扶贫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推广成果,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字: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图片:北斗武术社、朝阳太极社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