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为备战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正式开训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870

1026日晚上6点,在灯光篮球场我校篮球社为备战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开始第一次训练。

首先,教练员孙伟老师明确组建校篮球队及人员安排,由马晓琦同学担任助教,韩国焱同学担任篮球队队长。

随后,孙老师讲解了本次训练课的任务,主要包括热身活动、球性练习、篮球专项考核。在孙老师的口令中队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活动中队员们表现非常认真。热身完,孙老师请篮球专项出身的周斌同学带大家进行球性练习,练习中队员们表现出专注力值得肯定的。接下来,孙老师对每一位队员进行了篮球专项考核,考核中大家都积极努力展示自己最好的成绩。

最后,孙老师召集所有队员进行了动员。孙老师希望队员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刻苦训练,争取在本次校园篮球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体育教研室孙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