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武术协会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925

910日上午,溧水区武术协会会长黄烈隆、秘书长周惜雯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工会主席程碧波、公共教学部协理褚红征、体育教研室教师徐京朝、李梦婷参加了交流活动。

程碧波主席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校园文化建设、武术运动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师生近几年在武术比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烈隆会长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校园武术普及推广、参加武术太极大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他介绍了溧水区武术运动及协会组织发展历史与现状,表示希望加深协会与学校间的交流,建立合作共建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溧水区群众性武术运动的发展。双方在校地武术组织融合共建、代表溧水区组队参赛、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承办区域武术赛事、打造区域武术文化品牌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黄烈隆会长一行还前往田径场、体育馆进行了参观交流。


                                                                                   (体育教研室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