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太极根深叶茂,助南城声名远播 ——南城院师生参加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942

健康是全人类的共同福祉。太极拳锻炼,身心并重,简便易行,文化底蕴深厚,健身效果明显,是很好的居家健身方式。近日,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全面拉开战幕。本次大赛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采用视频上传、网络投票、专业评判的“线上+线下结合”办法进行。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太极拳,发挥太极拳对提高身体免疫力的独特作用,以利于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应对疫情扩散,共守美好地球家园。同时,也依靠本次赛事,进一步传播中国武术传统文化,使更多的世界各国人民了解武术、喜欢武术,将武术锻炼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赛启动后,我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体育教研室的大力动员下,我校共有6名教师和15名学生成功报名参赛。720日,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我校参赛师生通过网站、微信、QQ等网络平台积极宣传、发动投票,引起校内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投票支持。

我校参加此次大赛,极大地促进了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对太极拳的了解,扩大了我校的社会美誉度与影响力,达到了推广太极、展示南城的宣传效果,对于打造学校品牌效应具有积极意义。


附:

投票链接——登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官网教学单位-体育教学部点击网页:投票——为南城师生助力打call吧!网络投票将于83日结束。https://tyb.ncc.edu.cn/2020/0724/c1243a35926/page.htm

     我校师生参赛作品截图



体育教研室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