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1529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我校现开展关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征文比赛活动。

   一、主题: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二、时间626-79

   三、征文对象:我校在籍学生

   四、征文要求

 1.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结合八段锦习练体验,撰写心得体会。题材不限,不少于800字(诗歌除外)。

 2.征文内容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3.征文皆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成果。

 4.参赛学生作品应注明学院、学号、班级及姓名。

   五、征文送稿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发送给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仲明珠同学处(1658856785@qq.com)。

   六、征文评审:成立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分别按比例录取10%20%30%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其他事项:

 1.组委会拥有本次大赛的作品最终评审权,拥有选用参赛作品全部或片段在网络媒体平台公开的决定权。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教研室

                                        20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