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抗疫杯”云上运动会颁奖仪式暨八段锦教学成果汇报表演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1197

619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抗疫杯”云上运动会颁奖仪式暨八段锦教学成果汇报表演在溧水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程与信息学院林晓冬副书记、社会管理学院陈国玲副书记、旅游管理学院巴佳慧副院长、公共教学部王娜娜副主任、体育教师、学生代表等,大会由公共教学部协理褚红征主持。

下午五点,颁奖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国旗班护旗手们的矫健步伐、响亮口号,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北斗武术社、朝阳太极社、武术养生队及获奖者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整齐划一、刚柔并济的动作引来了场下的阵阵掌声。随后,老师们分别为云上运动会男子项目、女子项目及八段锦比赛的获奖代表们颁奖。最后,公共教学部王娜娜副主任宣布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抗疫杯”云上运动会和线上八段锦比赛闭幕。

南城院“抗疫杯”系列比赛秉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原则,达到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南城学子以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

  

文字:体育教研室

图片: 大学生记者团

20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