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操场,回到阳光下——我校重启线下体育教学与早锻炼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1072

五月清风徐徐而来,疫情阴霾渐渐远去。经过漫长的寒假与开学过渡期,5月11日上午,同学们终于重聚操场课堂,我校体育课正式恢复常态化线下教学。同日,我校学生早锻炼亦重新启动。

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线下体育教学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在校部两级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体育教研室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先是调研了兄弟院校体育课线下复课实施方案;5月5日召开了由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育工作会议;研讨制订我校体育课线下复课工作方案;5月9日召开了由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的线下复课准备工作会议,就教学组织形式、教学内容、考核要求、教学时间及防控工作要求及保障等内容对专兼职教师进行专门培训。

通过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最大程度上保障了线下体育教学平稳有序启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体育工作的全面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