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战“疫”,活力校园——开学过渡期校园体育生活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565

   2020年4月18 日,迎着初夏的阳光,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们正式开始返校了。虽然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但仍处于防控的关键阶段,返校后的我们立马进入了开学过渡期。在这两周过渡期里,同学们依旧保持良好的习惯,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收获别样快乐。

篮球场、体育馆、操场、校园走道,随处可见同学们的运动身影。在晨光中跑步,在草坪上拉伸,在夜晚灯光下练习八段锦,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属于我们的青春与活力。虽然疫情约束了我们的自由,但约束不住我们青春向上的心。即使没有人督促,我们还是喜欢在阳光普照下的操场上快乐的奔跑,这也体现出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与坚守。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体育锻炼不仅能给我们单调的生活增添色彩,还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提高我们的免疫力。运动使我收获快乐,体育使我收获强健体魄!我们会一直坚持!

                                     战“疫”胜利

  

  

体育教研室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