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线下复课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655

目前,我校已经由开学过渡期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为保障线下体育复课工作的有序开展,体育教研室于5月9日晚上7:30召开线下复课专题研讨云会议。教研室15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会议

会上,徐老师对教研室全体教师特别是校外教师长期以来在我校体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再次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防控工作依然不容松懈,体育教学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摆出积极的应战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自觉维护学校防控工作大局绝不掉以轻心、有所放松。应做好充分准备,尽最大努力降低风险,合理安排课堂教学内容、练习密度、运动强度及课外作业,确保线下复课安全有序。

同时,徐老师指出促进学生健康是体育教师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我们更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引导为促进学生健康,维护学校稳定,做出贡献。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体育复课工作方案展开积极交流和讨论,为即将开始的线下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体育教研室李梦婷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