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谋划新思路 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体育教研室专题研讨疫情期间体育工作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720


427日晚7:30,体育教研室召开线上教研工作会议,专题研讨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工作。会议由徐京朝老师主持。徐老师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领导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对体育教学改革、早锻炼、课外活动开展、体育场馆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多项具体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为今后一段时期体育工作提出了方向性要求。

会上,徐老师通报了开学过渡期教研室相关工作动态;提出了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进一步改革创新体育教学与课外活动开展模式,将运动会等体育活动由操场搬到线上的思路;就过渡期后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开展、体育场馆管理、“线上八段锦大赛”工作方案等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与会教师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徐老师再次动员教研室全体教师从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出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体育教学、课外活动、体育竞赛、体育社团、运动队建设、教职工健身、场馆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努力开创我校体育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校师生健康、战胜疫情作出我们体育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