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社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发布人:孙宇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707

    ‘筑造青春梦,编译新未来’工程与信息学院迎新生庆元旦表演在南城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内拉开帷幕,此次来参加晚会的有辛苦付出指导节目的学长学姐们,和工程与信息学院的各个领导和老师,还有工程与信息学院的所有学生包括其他三个院的同学们共同出席观看此次演出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下午6:00在礼堂内部展开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晚会依旧如此的激情澎湃,激动人心,许多同学都非常激烈的欢迎在迎新晚会上的每个节目,一些节目包括开场音乐《跨年之声》,他们歌唱着跳跃的音符,来表达自己对梦想的追求,也述说这一段美好的回忆。非常使人难忘的节目是由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采薇》,正所谓采薇采薇,日归日归,真是令人不禁想起一种诗情画意的场景,她们的舞蹈早已融入了并化作了山河的征服。真是另一般的诗意。

    中国有十八般的武艺,太极是属于其中的一种也是极致的表现,这次太极社团为十周年来的庆祝,所演绎的节目是《极意相逢》,相信大家对于这次太极社团带来的节目都耳目共睹,是由何诗晗、杨凌馨等同学带来的太极扇,太极剑,八法五步等一些表演,他们都经过了每天晚上的认真刻苦的训练,不仅从这次队形的变化还是从每个同学努力的态度,这次表演都十分让人感受到,一种太极精神无处不在。

    上场时,每个人身穿洁白的太极服,脸上都画着整洁的妆容,每个人的脸上多的不是一种紧张,而是一种对太极的敬畏,想要把太极演绎完好的严肃的脸庞,当同学们都对她们投来赞许和认可的目光时,会觉得努力和态度都没有白费,在心底里为太极社团的升起自豪感。正所谓容天地之气,无形似有形。用他们自己的青春,谱写着中国的太极精神。

    此次晚会由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同学和领导老师参加,这次太极社团带来表演,是社员们刻苦训练成果,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太极社团,学习中国太极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供稿:太极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