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健美 共创辉煌----健美操社例会
发布人:孙宇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655

    为促进新社员充分了解健美操社,为老社员清楚明白自己的职责,指导老师李梦婷老师在129日下午四点半召开健美操社团例会。

 首先,李梦婷老师向后期加入社团的同学们们表示了欢迎,并阐述了健美操社团下学期的目标。为让社员们更深入的了解这一项目,老师给我们讲授了健美操的相关理论知识,包括项目特点、健身功效以及训练方法。

 接着,社长吴雅雯对本学期健美操社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学期初健美操社团参加了校迎接19级新生晚会和爱景社区庆祝祖国70华诞晚会。中期社团组织招收新社员,迅速组成新队伍后进入下一阶段的排练中。社长带领新社员参加了2019级社管学院迎新晚会和“新生杯”篮球赛助阵表演。学期末健美操社投入到体育节闭幕式表演的排练中。

 最后老师总结了社团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法。社员们之间也互相交流,各抒己见。健美操社展现的是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希望健美操社的社员们能够一起努力,共创辉煌。

健美操社供稿

供稿人: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