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一届武术汇演大会暨首届健身气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孙宇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110

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要求,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检验我体育教学及课外锻炼成果,促进我特色体育课程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兹定于20191223日至1231日举办我十一届武术汇演大会暨首届健身气功比赛,请同学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一届武术汇演大会暨首届健身气功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2个人赛报名表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十二

附件1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十一届武术汇演大会

暨首届健身气功比赛竞赛规程

一、赛会宗旨: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

倡导人人参与,打造全员盛会,助力文明校园,弘扬传统文化

二、主办单位: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三、比赛项目:

个人赛:24太极拳,太极八法五步,其他拳术,器械,健身气功普及功法易筋经、八段锦、五禽戏、六字诀、大舞

团体赛:24式太极拳

  1. 比赛时间:

 (一)2019122317:00——19:00  个人赛(初赛、决赛

 (二)2019123017:00——19:00  团体赛(初赛)

 (三)2019123117:00——19:00  团体赛(决赛)

 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另行通知。

五、比赛地点:溧水校区体育馆

六、参赛对象:

 (一)一年级全体学生以教学班为单位参加团体赛。

 (二)凡我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个人赛。

七、比赛办法:

 (一)24式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使用配乐为我校课程考试指定乐曲

 (二)团体初赛出场顺序由任课教师抽签排列,决赛出场顺序按初赛名次倒序排列。

 (三)个人项目初赛出场顺序按报名时间倒序排列;决赛出场顺序按初赛名次倒序排列。

 (四)运动员(队)参赛时应穿着运动服;比赛队形为方队;入场后应向裁判席行抱拳礼,并呼喊班级口号。

 (五)个人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某一组报名人数不足8人时,合并到另一组进行比赛。

 (裁判组按照最新竞赛规则进行打分,满分1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值的平均分为最后得分,保留2位小数

、奖项设置:

 (一)团体奖项

一等奖3名(5%),二等奖6名(10%),三等奖9名(15%)颁发荣誉证书

 (二)个人奖项

 各项目男女分别录取前8名,若单项参赛人数等于或不足8人,以实际参赛数递减1名录取

九、报名办法(个人赛

参赛个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于1220日前发送邮箱1658856785@qq.com

联系人:仲明珠(17768161163)。

 请个人赛参赛学生加QQ群:2019年武术汇演群,进群后修改备注为:学院+姓名。


  1. 未尽事宜由体育教学部负责解释。

附件2

个人赛报名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性别

院系专业

联系方式

武术

健身气功

24式太极拳

八法五步

其它拳术

器械

大舞





























































































备注:个人赛参赛运动员限报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