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京朝老师担任江苏省高校(本科组)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评委
发布人:孙宇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674

    1124-2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南京大学共同承办的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科组)在南京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海宁、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正伦等领导出席赛前联席会。我校体育教师徐京朝被省教育厅抽调担任本次大赛专家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60所本科高校的157名体育教师参加比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教案、说课、运动技能测试3个方面,涵盖田径、篮球、跆拳道、排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等10个专项。省教育厅抽调了45位省内高校同行专家任比赛评委。

    继全省高职高专组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之后,徐京朝老师再次被省教育厅选调担任此次本科组竞赛评委工作,既是对我校体育教师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提供了与全省高校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展了我校与上级主管部门、同行专家、兄弟院校合作和交流的平台,了解了更多的学科前沿信息,从而为更好推动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积累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于当前我校体育工作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蕴琨主持会议

赛前联席会现场

专家讨论会

 教学技能竞赛现场

(公共教学部李梦婷)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