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技能,展风采,促成长——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943

    1121日至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高职高专组)”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66所高职院校的151名教师在三天时间里同场竞技、尽展风采。此次比赛旨在全面提升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增进校际间教学交流,充分展示我省高校青年体育教师风采和公共体育课程建设成果。我校体育教学部孙宇、黄怡轩两位教师代表我校参赛,李梦婷教师同行观摩学习,徐京朝副教授应邀担任武术项目专家评审委员。


按照比赛安排,本次比赛分为教学技能和运动技能两个考核环节,其中教学技能考核环节包括说课和教案两部分,分别占比45%5%;运动技能考核环节占比50%。体育教学部两位参赛教师分别参加羽毛球、篮球的项目比赛,他们积极准备,勇于挑战,团结协作,努力展现,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体育教师提供了施展才华、交流学习的契机,我校教师在比赛和观摩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经验,认识到差距,为接下来的工作指引了更明确的前进方向。

公共教学部李梦婷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