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奖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046


 2019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于2019118日至11日在镇江扬中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全省共有22所高等院校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徐京朝老师担任领队,黄怡轩老师担任教练,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我校武术社和太极社的傅艺鹏、袁心雨、韦钰昕和史佳琦四名运动员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项目三等奖;获大舞集体项目三等奖;袁心雨获易筋经男子个人第六名;傅艺鹏获五禽戏男子个人第七名;黄怡轩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奖。

 此次是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首次参加省级比赛,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突破自我的精神,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我校健身气功运动员的竞技水平。通过这次比赛,全队增强了信心,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采取更加针对性的训练,不断完善动作规格,提高演练水平,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黄怡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