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人:孙宇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1000

各二级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在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试点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苏教体艺〔2019〕2号)》(附件1),通知要求为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毕业班学生颁发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并要求组织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学生的补测考试。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特制定以下测试方案,通知事宜如下。

一、测试对象

1.2019年应毕业学生中体质健康测试总分低于60分的学生(测试成绩已于2018年9月发至二级学院)。

2.因实习或身体等原因影响到测试成绩,本人提出补测申请的学生

二、测试时间

2019年3月15日(周五)下午13:30——18:30。

三、测试地点

溧水校区田径场

四、测试内容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内容。

五、有关说明和要求

1.参加补测的学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于3月15日下午13:30前在溧水校区田径场集合,测试前将核查学生身份。

2.按照省教育厅文件,因先天性身体疾病、残疾等原因不能正常参加测试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学校体育教学部核准,可免予毕业年度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颁发等级证书

3.学生须穿着运动服与运动鞋参加测试,提前做好准备活动,忌空腹、饱腹进行测试。

4.如遇雨天等恶劣天气,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徐山(电话:18936033386)、体育教学部赵壮壮(电话:18936031761)

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