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 传统文化,扬 体育之风——武术社、太极社、散打社圆满完成我校庆祝建国70周年暨2019迎新生文艺演出任务
发布人:孙宇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778

    917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迎接2019级新生到来,我校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生文艺演出,此次演出在溧水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和各部门代表、教职工代表和2019级新生共同参与。

太极社、散打社和武术社共同打造了《武术养生》节目,该节目演出内容集武术套路、散打与养生功法为一体,虚实分明,刚柔并济,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武术、太极和养生功法是我国特色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体育运动,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让太极、武术、散打和养生功法项目的同台演出,不仅能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还能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传统体育运动中,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中,在一轮又一轮的彩排下,我们不断地磨合,不断地进步。此时此刻,我们收获满满,我们获得了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得到了队员之间的相互加油和鼓励;在师生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此次演出。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也将满怀热情的培养体育技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弘——传统文化,扬—— 体育之风 !


朝阳太极社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