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技艺 交流经验——体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538


9月17日13:30,体育教研室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教研活动,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全体体育教师参加。

首先,徐主任明确了教研室各项工作的分工,为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同时对早锻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其次,在张之海老师带领下共同进行太极拳《八法五步》的学习,各位教师在学习过程中,不断进行交流,深扣动作细节,以提高自己的技术动作水平。通过学习,明确了动作标准,统一了重要动作的教授方法,对大一太极拳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将会起到促进作用。

此次教研活动,是本学期体育教研室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起点,各位老师表示将按照此次活动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教学质量,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人:孙宇、李梦婷

                        图  片:孙宇

                        时  间: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