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省三十三届体育科学报告会中获奖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074

        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三届科学报告会6月14日至16日在盐城师范学院举办,我校黄怡轩老师的论文《基于端云协同技术定向越野训练模式研究》获得二等奖,赵壮壮老师的论文《体力活动相关因素定量评价的中外比较》获得三等奖和李梦婷老师的论文《学校体育与学校健康教育协同发展中的问题及改进策略》获得三等奖,黄怡轩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现场会议。

       报告首先是由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编委丛湖平教授、扬州大学潘绍伟教授进行开题报告讲座,接下来是选择部分获奖论文进行汇报,汇报中与各位学者和专家交流讨论,最后对此投稿论文情况进行总结。通过此次会议,促进全省高校体育工作的学术交流,加快科研人才培养,提高了高校体育教师的科研水平。



                                                                                            (黄怡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