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校大一和大二退伍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黄怡轩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420

各二级学院:

体育教学部拟于6月份对在校大一、大二退伍学生开展体质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在校大一、大二退伍学生

二、测试安排

(一)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1000/800米跑。

(二)测试时间及班级安排

2019611(周二)下午四点。

若有学生因上课时间冲突,请与体育教研室李梦婷老师联系,进行协调。

(三)测试地点

集合地点为田径场,具体测试地点由测试教师根据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

三、免于执行《标准》

因病(心脏病、高血压等禁忌症)无法参加测试的退伍学生应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体育部网站可下载:http://tyb.ncc.edu.cn/),并附正规医疗单位病历或证明复印件,在611日前交至体育馆101办公室李梦婷老师处。

联系人:赵壮壮 85395224  18936031761

李梦婷 85395029  15715180700

体育教学部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