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南京普通高校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黄怡轩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791

2019年南京普通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江苏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高水平)于527-28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共有58所高校62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历时两天,我校田径代表队由徐京朝担任领队,张之海担任主教练,在王长梅、孙宇等教师的协助下,派出9名(3名女运动员、6名男运动员)运动员参加比赛。体育健儿们不畏风雨、不惧日晒、奋勇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分别荣获乙组女子团体第六名,乙组男子团体第七名,乙组男女团体第七名。其中王星月同学获得乙组女子5000米亚军,薛杰获同学得乙组女子1500米季军,赵英雄同学获得乙组男子10000米季军。

比赛中,我校田径队充分展示出体育健儿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弘扬了体育健儿的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笑脸和硕果,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