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文明校园——我校举办太极拳教学检查比赛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525



我校2018年太极拳教学检查比赛(团体赛)于1225日——28日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一年级的54个教学班、1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20个教学班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于28日下午5点举行,副校长、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孔敏、学生处处长朱小尉、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王娜娜及公共教学部协理褚红征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孔敏副校长宣布比赛开始。

赛场上,同学们不畏严寒、热情似火,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铿锵有力的口号,虚实分明的步伐,舒缓悠扬的旋律,精神抖擞的参赛队伍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终,教学37班等3个班级荣获一等奖;教学35班等6个班级荣获二等奖;教学30班等9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重要环节,提出了“人人参与”的号召,致力于打造我校品牌体育赛事,切实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必将有利于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检验体育教学成果,促进体育课程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太极拳教学检查比赛(团体赛)获奖名单

奖项

任课教师

班级

一等奖

徐京朝

教学37

徐京朝

教学48

李峻

教学47

二等奖

邓伟

教学35

徐京朝

教学42

邓伟

教学46

徐京朝

教学24

邓伟

教学40

李梦婷

教学39

三等奖

徐京朝

教学30

孙伟

教学28

胡宝华

教学20

邓伟

教学51

赵壮壮

教学27

李梦婷

教学44

李梦婷

教学50

孙伟

教学34

孙宇

教学25

比赛评委集体合影



                       (体育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