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黄怡轩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827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青少年体质的重要论述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重要指示,贯彻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1110

地点:溧水校区田径场

三、参赛单位:各二级学院

四、竞赛项目设置

男子:(10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

跳远、三级跳远。

女子:(10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

跳远、三级跳远。

五、报名限额

1)工程与信息学院与财金与商贸学院各报2支参赛队,旅游管理学院、社会管理学院与文创艺术学院各报1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每支参赛队运动员限报30人,其中每支参赛队男、女运动员各不得超过20人。

2)每支参赛运动员每人限报2项,另可兼报接力;每支参赛队每项限报3人,每支参赛队接力每项限报1队。

六、参赛办法

(一)必须是我校在籍、身体健康的学生。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101916:30,逾期不再补报或更改。

(三)各参赛单位将报名表打印并附运动员新生入校时“录取登记表”复印件交至溧水校区体育馆办公室黄怡轩老师处,电话:15851830667

领队会议时,请将参赛运动员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证明、身份证、学生证带齐交大会审核。

七、计分方法及奖励办法

1、各单项均取前八名,按九、七、六、五、四、三、二、一计分,接力项目按单项加倍计分。单项名次并列,则无下一名次,得分平分。破校运会记录加九分,接力加倍计分。

2、团体奖项按参赛队总分排序颁发,团体总分为各参赛队男女各项得分之和,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总分相等,破校运会记录多者列前,若再相等第一名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3依据《2018年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评选办法》从参赛代表队中评选出“精神文明奖”获得者(评选办法详见《运动会秩序册》)。

4、获得每个项目前三名的运动员,授予奖牌、奖品及证书;四至八名颁发证书。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2.径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采用2个赛次,其他各项采用1个赛次。

32个赛次的项目,按预赛成绩录取8(队)参加决赛,成绩相等涉及进入下一赛次时,不同组别的查有效成绩的1/100秒,仍相等,由大会抽签决定。

4.项目报名人数不足3人或3队的,取消该项目比赛,由组委会提前通知报名单位,可更改报名人或者项目。(如有多报者,由大会组委会从后往前取消项目)

5.比赛器材由大会统一提供,不接受自备器材(参赛运动员统一不允许穿钉鞋参加比赛)。

九、其他

12018119日下午13:30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教学楼4-303会议室召开组委会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

22018119日下午15:00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教学楼4-303会议室召开裁判员会议。

3、未尽事宜,请咨询王长梅老师,电话:18936033546

4、本规则解释权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8930


附件一:2018年田径运动会学生运动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