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929

我校第十届武术比赛圆满结束

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我校第十届武术比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为个人赛,设太极拳、长拳和少林拳3个项目。

在比赛中,撑拔舒展、势正招圆的长拳,内敛含蓄、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起如举鼎、落如分砖的少林拳,一招一式都展现着中华武术的宁静致远。经过2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项目前八名。来自工程与信息学院的赵家乐同学以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临场表现,包揽了太极拳、长拳和少林拳3个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武术运动中来,为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掌握有效的锻炼方法起到积极作用。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终身体育意识,为走向社会学得一技之长。

  

  

(体育教研室供稿)


我校第十届武术比赛圆满结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