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径队在南京普通高校田径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赵壮壮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093

我院田径代表队在567日举行的“2017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水平组)比赛、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中,荣获乙组男女团体第五名、乙组女子团体第四名,乙组男子团体第四名,为我院体育史上再次写下了辉煌的一笔。

本届运动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共有39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764名运动员参加,乙组有7所院校130名运动员,较往年相比参赛院校以及参赛运动员均有所减少。我院派出徐京朝任领队、张之海任教练员、16名运动员代表队参加。我院体育健儿不惧炎热,勇于拼搏,突破自我,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我院争取了荣誉。本届运动会我院运动队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取得团体总分131分的优异成绩,与上届56分相比,有了较大进步。16名运动员均进入决赛,尤其是何靖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唐鹏同学在男子800米和吴叶婷同学在女子400米、800米均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取得两项亚军,五项季军。

我院田径运动队2012年由张之海任教练员以来,按照学院领导指示和部署,根据学院器材场地限制条件,从学院的基本校情出发,在没有体育特长生情况下,认真选材,制定训练计划。在训练过程中努力探索,不断的完善修订训练计划,制定出相对适合我院运动员训练方式给予指导,使得我院田径运动队在历届南京市高校田径运动会中均有斩获。田径代表队展示出我院体育健儿青春风采,弘扬了体育健儿的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笑脸和精神风貌,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