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武术汇演大会(个人赛)的通知
发布人:孙伟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1128


关于举办我届武术汇演大会(个人赛)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要求,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检验我体育教学及课外锻炼成果,促进我特色体育课程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兹定于2018年6月12日13日举办我届武术汇演大会(个人赛),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

  

附件: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届武术汇演大会(个人赛)竞赛规程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附件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届武术汇演大会(个人赛)竞赛规程

一、赛会宗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要求;响应“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倡导自然健康理念,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检验和展示我武术教学及课外锻炼成果,促进我校特色体育课程建设;展现我校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二、主办单位: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三、比赛项目

太极拳、长拳、少林拳

四、比赛时间

61216:50——18:20 预赛

613 16:50——18:20  决赛

五、比赛地点

晓庄校区操场

六、参赛对象

凡我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赛。

七、比赛办法

)比赛按年级、性别分组,某一组报名人数不足8人时,合并到另一组进行比赛。

预赛出场顺序由体育部随机排列;赛各组前8名晋级决赛决赛出场顺序按预赛名次倒序排列。

、奖项设置

各组取前8名,颁发证书。

九、报名办法

学生个人直接报名,项目不限,6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sunwei@ncc.edu.cn。如有疑问,请联系体育教学部孙伟老师85395029

十、本规程由体育教学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参赛项目(可报多项)

学院、年级、班级

联系电话

  

  

  

  

  

  

  

  

  

  

  

  

  

  

  

  

  

  

  

 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武术汇演大会(个人赛)的通知.doc